2017/06/18

神力女超人 (2017)

今天終於有機會去看上檔已久的神力女超人。感想雜記不論先後次序如下:

1. 神力女超人真漂亮,根本是女神。

2. 神力女超人根本不是人,因為是黏土捏出來的。

3. 因為是黏土捏出來的,難怪二次大戰至今外貌都一樣。

4. 不過既然是用黏土捏出來的,為什麼神力女超人會長大?

5. 神力女超人說自己是Amazon族的公主,名字叫Diana。我聽到這段的時候,差點幫她接"名字叫Kindle"。

6. 神力女超人看到男主角就學壞了,為了跟男主角走,一次偷了三樣寶物(劍,盾,真言套索)。

7. 神力女超人是與語言天才。

8. 神力女超人看到男主角爆炸之後,從鐵板裡掙脫的畫面讓我想到超級賽亞人。

9. 神力女超人幹掉Ares的最後一擊,讓我想到"百萬伏特皮卡丘"~~

10. 神力女超人的"真言套索"我覺得是最強的道具,拿來拷問老公或男朋友都超方便。舉例如下:"Bruce你今天晚上去哪邊了?不是說去跟Clark喝酒了嗎?為什麼電話都不接?身上還有奇怪的香水味?"

11. 神力女超人算是接近戰型的超人,基本上從頭到尾都是拳打腳踢為主,幾乎沒有遠距離攻擊能力。



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