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0/10

10/09/2009 Yankees 4, Twins 3

洋基的砸派儀式一路延續到季後賽。Mark Teixeira十一局的再見全壘打把雙城打到了0:2的絕對劣勢。



整場比賽嚴格說起來,雙城一直都有持續的攻勢,安打數更是少了雙城五支。但是從結果看來,雙城的機關槍打不過洋基的大炮。除了最後的再見全壘打,另外要是沒有A Rod九局下的兩分全壘打,洋基九局結束大概就打包收工了。A Rod這場比賽打回了洋基的前三分,是這場比賽洋基可以繼續撐到延長賽的最重要原因。

另一個關鍵是洋基11局上半,Marte一上場就給了雙城了兩支安打,然後直接在全場的噓聲下退場。接著Robertson再加碼一個,弄成無人出局滿壘。雖說最後是平安下莊,不過實在不簡單,因為一直是滿壘的狀態,所以結束之後他得到了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。

而賽前的焦點,Burnett配Molina給了洋基六局好球,六局失一分,結束的時候一比一平手。果然證明部分紐約評論說的,用Molina是有利無弊,雖然洋基少了Posada這門大砲,不過如果洋基會輸球,原因應該不會是在Molina的貧打上。事實上洋基前六局就是大家都貧打。不過棒球這種東西是很結果論的,贏了就是一切好說。

下場比賽要一到雙城的Metrodome,如果雙城還是頂不住,那下一場比賽就會以雙城的敗北為Metrodome關門,同時為洋基隊雙城今年的對戰留下一個0:10的慘烈記錄。

歡迎加入本部落格粉絲團

沒有留言: